拔尖課程

魔力橋

魔力橋校隊隊員透過參與校內校外比賽,提升邏輯思維及解難能力。本年度於比賽獲得佳績,共4名學生參與「第十屆小學數學棋盤比賽暨全港魔力橋Rummikub聯校小學邀請賽初賽」並獲得優異成績,6A何昊臻個人獎金獎、6B陳柏汶個人獎銀獎、6C胡靖桐個人獎銅獎及學校達標獎。另外,6A曾浩廉於「第十屆聯區Rummikub小學邀請賽」獲得個人賽第6名。


此外,每年校內會舉行師生魔力橋比賽,讓學生有更多參賽的機會,師生亦投入活動當中,不亦樂乎。


樂天小記者

本校的樂天小記者目標為培育學生成為小主播、小記者及小司儀等。樂天的小記者亦會參與學校樂Kids TV的節目拍攝,以及於學校大型活動如開放日、學藝展才華或對外活動如齊齊認識觀塘區等擔任小導遊或小司儀。樂天小記者亦曾參加由香港電台主辦的「傳媒初體驗-跨代共融」活動及比賽,獲得了入圍獎(首8名)。

 


樂天科學家

樂天科學家利用MAKER(創客)元素,讓學生利用:動手動腦、創意解難,設計及製作不同的實用工具,並從中學習不同的科學原理。


Scrabble Team

Scrabble 校隊隊員於校際比賽獲得佳績。Scrabble 校隊於2022年6月18日參與校際Scrabble 比賽總會盃(小學組) 2022,取得了團體亞軍。6D班耿卓同學更奪得了全場個人總冠軍。

Scrabble 校隊於2023年5月13日參與全港聯校Scrabble 大比拼2023,也取得了團體亞軍。

英文小作家 Creative Writ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