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資優教育基金」校外進階學習課程-...

「資優教育基金」校外進階學習課程-「未來發明家培育計劃」

日期: 18/03/2024

本校五乙班林叡舒同學參與「資優教育基金」校外進階學習課程之未來發明家培育計劃,經歷為期三個階段的學習和實踐,成功完成科學研究和創作發明。

第一階段是60小時的特訓課堂,內容包括:基研課程、人工課程、創意編程、無人機組裝與飛行控制、智慧駕駛、AR/VR/MR及其應用、大數據與雲計算、新能源、新材料與納米技術、生物技術、航天科技與太空工程、月球探索與火星探測、北斗應用與載人航天等21個不同的課程,強化基礎知識;第二階段是獨立研習與發明創作,歷時三個月,學員在導師指導下完成研究報告和發明品;第三階段是成功分享展示與參賽。

恭喜林叡舒同學順利修畢課程!日前,本校許碧玉老師和林叡舒同學出席了「未來發明家培育計劃」成果分享會暨結業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