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至2022年-德育及公民教育活動

  •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國民教育組」製作了回歸後過去25年香港重要大事回顧,與大家一起攜手邁向新里程。

  • 父母的愛猶如冬日温煦的陽光,融化紛飛的朔雪,帶來無限的暖意。父母一直無私的奉獻不僅是孩子失意時的避風塘,更是驅使他們奮發向上的源動力。 趁着父、母親節來臨的同時,就讓我們一起以心意卡報答父母的寸草春暉。

    更多相片:

    一至二年班

    三至四年班

    五至六年班

  • -

  • 恭賀5C班劉尚禮同學在「《基本法》與我」香港中小學生海報設計比賽(2021-2022)中勇奪優異獎及最佳創意獎殊榮,並獲大會頒發獎盃、獎牌、得獎證書及書券。

  • 「「敬師愛『友』大行動」 為了培養學生關愛學校各成員,3、4級宗倫課加入了「教師愛大行動」活動。透過設計心意卡及送贈小禮物,給予學生機會對學校成員辛勤地工作表示謝意。

    更多相片

  • 孩子是天主賜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無論學校或家長都非常珍視他們;然而,在成長階段中的學童面對不同的挑戰和困難時,或因不懂處理而承受壓力。因此學校在2021年12月15日邀請「香港童軍總會 童軍知友社」督導主任鄭仲文先生到校舉行「童途有你‧愛我‧愛你」講座。期望教導孩子們能藉此認識壓力的來源,以及適當地處理情緒和壓力,為建立健康的心靈注入一點動力。

    更多相片

  • 「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雖然在全球肆虐,香港亦受到疫情衝擊,全港學校被迫停課;然而在各方努力,市民上下一心,共同抗擊病毒下,疫情亦見緩和。 為了迎接復課的來臨,學校全體教職員除了繼續堅守崗位外,同時在防疫準備、監測及阻截病毒,以至分派物資上作出努力,期望能以天主愛人的精神與家長及孩子們同行,一起衝破黑暗。

    更多相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