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日期: 12/04/2024

「一國兩制」是完整體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是「一國兩制」方針的最高原則,也關乎國家核心利益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藉著四月十五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培養師生國民身份認同及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

本年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本校安排活動包括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升旗儀式、觀塘區國家安全嘉年華、維護國家安全主題講座、國家安全主題影片欣賞等,另外全港18區也舉行活動,共同響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同時,學生亦可以在家透過觀看有聲故事繪本及瀏覽國民教育一站通網站學習更多有關維護國家安全的知識。

網頁連結如下:

https://cbleportal.edb.edcity.hk/index.php?class=index&func=cate&cateid=0&motype=0&page=1&selectlangtype=2

https://www.nsed.gov.hk/index.php?l=tc

「國家安全 你我要知」有聲故事繪本:

https://emm.edcity.hk/media/1_tjh0ht5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