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第十一屆校友會歌唱比賽

第十一屆校友會歌唱比賽

舉行日期: 31/08/2023

牛頭角及樂華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2022-2023年度

第十一屆校友會歌唱比賽

日期:2023715()

時間:下午2:30-4:30
地點:本校禮堂

在第十一屆校友會委員的悉心安排下,當天約有超過二百位校友回校參與歌唱比賽,更有不少家長前來支持活動,大家濟濟一堂,彼此暢談近況,好不熱鬧。

    當天共有9隊校友參與歌唱比賽,其中7隊參賽者為應屆畢業生,2隊為歷屆畢業生,他們參賽的歌曲都是時下流行樂曲,包括《從前說》、《食虫植物》、《三分甜》等,其中5隊參與獨唱組比賽,4隊參與合唱組比賽。

比賽進行的時候,大家都熱烈為參賽者打氣,部份校友甚至舉起口號作偶像式歡呼,場面好不熱鬧!當天我們邀請邱寶祺校長、王娟香副校長及伍秀菁老師擔任大會評判,而黃榮耀老師、伍秀菁老師、應屆畢業生鍾宛珊、吳宏盈更是當天的神秘嘉賓,為大家表演,帶動現場氣氛。適逢本校王娟香副校長將於下年度榮升校長,並最後一次以樂華天主教小學教職員的身份出席。王娟香副校長及老師們唱出《世上只有》,製造驚喜且難忘的回憶。

活動相片

Top